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拉登之死事件将迅速被制作成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萨马·本拉登被美军击毙的消息结束了长达10年的搜捕工作,而对于游戏产业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新的开始。开发商Kuma Games正在计划开发Kuma/War系列射击游戏的107集,定名《本·拉登之死》,描述美国海军海豹部队在本周日于巴基斯坦击毙本拉登的现场。

  这并不是Kuma Games第一次以本·拉登为素材开发游戏,之前曾有1998年CIA捉拿本·拉登,2001年拉登再次逃跑的失败情节等。

  Kuma/War是一款基于Valve Source引擎的游戏,专门描述世界上各大战争的片段,例如活捉萨达姆等。

本·拉登本·拉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