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4月30日 13: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服星际2月卡停售引猜疑 官网错链韩服

  近日,有玩家反应台服星际争霸2已经买不到月卡和3天的体验卡,因此产生了一些的猜测,有玩家认为可能是台服人数过低而导致此类现象发生,结合前不久国服星际争霸2的正式运营,可能会有一批在台服的大陆玩家回归,使得台服人气衰落加剧。

GM回应GM回应

  然而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因为目前正在进行战网的整合,其中魔兽世界账号将会整合进战网之中,收费也会统一成战网点数。在战网整合的过程中,星际争霸2的月卡和体验卡被停止出售。有人分析,此举并非是因为游戏运营问题导致销售策略改变,但因为战网整合使用月卡的玩家将会遇到充值不便的困难。

有玩家希望与韩服合并有玩家希望与韩服合并

  还有另外一些玩家在台服星际争霸的充值页面,发现部分页面链接到了韩服星际2官网,一些玩家开始猜测,台服星际2是否有可能会与韩服合并,在国服星际2运营之后,不少玩家反应台服服务器人气低落,天梯战网排队的时间比较长,有些网友便建议合服,然而让人意外的事,不少台服玩家首选与韩服合并。

网友举报称出现韩服链接网友举报称出现韩服链接

  台服战网链接到韩服的问题,GM在官方论坛做出回应,称这只是系统出现的错误,已经反应给了相关部门。是否会与韩服合并,GM没有做出回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