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官方透露《仙剑5》几个未正式公布的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 13:19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5仙剑5

  4月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主要公布了游戏的正式发售日期,和发布了一段很短的视频,但是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之一,我们跟百游的相关负责人接触的比较多,在聊天中了解更多的信息,当然我们有保守这些秘密的责任,所以只能公布一些无关痛痒的。

  首先关于预售

  《仙剑奇侠传5》正式发售日期为7月7日,官方正式预售日期为6月6日,预售包括普通版(79元),豪华版(299元),数字版(50元),官方将指定包括迅雷、3DM等5家主推的合作伙伴,还有若干合作销售伙伴一起进行,目前百游正在筹备销售平台,6月6日前会有正式的预售消息公布,也会公布全部包装的规格。

  关于游戏的加密

  《仙剑奇侠传5》这次不会采用类似《轩辕剑:云之遥》的全程联网加密方式,目前加密和保护还在进行中,可能仍然会选择SONY的Securom加密,厂商选择的防破解方法是,跟执法部门合作,并且跟国内破解组织搞好关系,呼吁Cracker保护国产游戏这种软性措施。所以网络不好的玩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关于目前各种预售

  目前很多地方已经开始预售《仙剑奇侠传5》的标准版和豪华版了,这些都是未经官方授权的,官方工作人员也试图联系淘宝,淘宝那边仅做了一次处理,就回复说“管不过来了,太难控制”,所以官方也比较无奈,但是正式预售日期绝对是6月6日,那些未经授权的销售点,不会保证优先有货。

  关于游戏更多资料

  百游仍有大量游戏视频和截图未公布,会再6月6日之前逐步放出,届时玩家会对游戏整体的信息有更深刻的了解。

  大致目前能说的就这么多,其实不管大家对国产游戏是爱也好,恨也好,赞也好,骂也好,毕竟是咱们自己的东西,而且真的已经到了垂死的边缘了,《古剑》折腾成那样了都才卖了60万套,将将保本,《古剑2》是否还会继续开发,都是未知数。因为同样的投资,当然会投入回报更大的领域,同样是2000万,如果投资网游,那回报可能是几十倍,但是单机,最多只能回本,长此以往,谁还会干?

  越是弱的东西,我们中国人越应该多多扶植,我希望这次《仙剑奇侠传5》能卖出100万套,单机玩家,要给我们自己忠实的产业争口气啊。

  79元,您可能觉得不值得,但是我认为,比花50元看那些国产的,随时票房过亿的糙片,烂片,或者花成千上万去追一款类似《CF》的网络游戏要值得多了。现在千万不能跟欧美大作和日本大作比,国人能力所限啊,这跟教育体制和科技发展有关,不能怪他们不用心。我相信,迟早会赶上去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