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授:碧之轨迹》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罗伊德·班宁斯】Lloyd Bannings (18)

罗伊德·班宁斯罗伊德·班宁斯

  接续前作《零之轨迹》依旧是主人公、克洛斯贝尔警察的年轻搜查官。由于某原因特务支援课暂时解散,为了研修进入捜査一课,接受正式的防谍·对恐怖活动训练。

  【艾利·麦克道尔】Elie Macdowell (18)

  接续前作作为特别任务支援科的成员与罗伊德一起工作。前克洛斯贝尔市长亨利·麦克道尔的孙女。特务支援课暂时解散后,为了帮助新担任自治州议长的祖父而留职中……

艾利·麦克道尔艾利·麦克道尔

  【琪雅】KeA (约9岁)

  前作中受罗伊德们保护的失忆少女。天真开朗,人见人爱的天真浪漫的性格。跟着罗伊德们之后,开始在主日学校上学。

琪雅琪雅

  【诺艾尔·希卡】Noel Seeker (18)

  克洛斯贝尔警备队所属的女性警备队员。拥有很高的行动力和战斗能力,年纪轻轻就升任了上士一职。不错,在本作中,从以前所属的警备队变成了……?

诺艾尔·希卡诺艾尔·希卡

  【瓦吉·赫米斯菲亚】Wazy Hemisphere (17)

  拥有中性美貌,略带讽刺性的言语行动间透着神秘。在克洛斯贝尔旧城区率领自认为知性派的不良团伙‘圣书会’。在本作中,引发了突如其来的事件……

瓦吉·赫米斯菲亚瓦吉·赫米斯菲亚

  【奥利维特·莱泽·亚诺尔】Olivert Reise Arnor (27)

  作为一个潇洒又爱玩的人被人所知、埃雷波尼亚帝国的皇子。前前作《空之轨迹》系列中活跃的主要角色之一。本作因某理由来到克洛斯贝尔市。

奥利维特·莱泽·亚诺尔奥利维特·莱泽·亚诺尔

  【夏莉】Shirley (16)

  天真无邪且心血来潮,有时也能见到像虎那样凶恶的一面。与某人物一同来访克洛斯贝尔自治州,到处周游……

夏莉夏莉

  【亚里欧斯·马克莱因】Arios Maclaine (31)

  拥有‘风之剑圣’称号、克洛斯贝尔支部的最强A级游击士。拥有高超的剑术以及卓越的解决问题的能力,被克洛斯贝尔市民视为英雄来崇拜。本作中因为某事件与罗伊德一起行动。

亚里欧斯·马克莱因亚里欧斯·马克莱因

  【阿瑞安赫德】Arianrhod (?)

  结社《噬身之蛇》的使徒·第七柱。通晓武术、仁义深厚,而对敌人则是毫无宽恕的严厉。

阿瑞安赫德阿瑞安赫德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