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5》7月7日上市 将采用多渠道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5: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8日消息 大宇资讯与百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仙剑奇侠传5》将在今年夏天7月7日正式发售。

  大宇与百游在不久前已正式宣布,将由百游代理仙剑系列最新产品《仙剑5》的大陆发行。大宇董事长李永进透露,大宇未来会把握仙剑文化,以此为中心做更多的相关产品,如电影电视剧等等。他对此次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认为《仙剑5》能够在百游的运作下实现最大化,希望通过《仙剑5》的发行能够重振民族游戏。

  据百游CEO林粤透露,为做大单机市场打响仙剑品牌,将会为《仙剑5》提供线上电子发行、线下实体版、电子商务订购渠道、提供增值内容下载等多种销售渠道,并且为用户线上下载、付款购买cdkey开通包括百游一卡通充值支付、第三方平台支付、手机话费支付等等多种便捷购买方式。

  《仙剑5》是大宇首款签给其他公司负责发行的仙剑系列产品,百游方面表示此次合作大宇主要看重的是百游在网游市场上的营销能力与软件发售方面的渠道资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