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飙:旧金山》发售日期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1:07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宣布了《狂飙:旧金山》的发布日期,美国为8月30日。游戏目前限定于PS3,Xbox 360,PC和Mac平台。

  不同主题相同名字的游戏也计划在Wii和3DS上发布。

  《狂飙:旧金山》让玩家们再次扮演Tanner,在一次事故中突然获得了超能力,可以进入其他车手的体内,影响其意志。剧情跌宕起伏,颇具吸引力,引领你的心跳。

游民星空
《狂飙:旧金山》截图

游民星空
《狂飙:旧金山》截图

游民星空
《狂飙:旧金山》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