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动作RPG《黑暗孢子》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7日,Maxis宣布创意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黑暗孢子(Darkspore)》PC版正式上市,并同步推出数字下载版本。在《暗黑孢子》中,玩家可至多与三名好友携手挑战战役,或是在1v1或2v2的PvP模式中挑战其他在线玩家。

  Maxis工作室总经理Lucy Bradshaw介绍说:“开发团队试图创造出一款全新独特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而《黑暗孢子》确实达成了这个目标。《暗黑孢子》导入了首见于此类游戏的生物创造器技术,让玩家得以天马行空地发挥创意,控制他们麾下英雄的样貌,并决定这些英雄在游戏中的强项及弱点。由于每个人会做出不同选择,因此每个人可获得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生物创造器技术,将动态敌人AI与合作多人游戏及许多PvP选项融合在一起,造就了至今为止最令我们感到兴奋的成果。我们迫不及待想瞧瞧这款游戏到了玩家手中能变出什么花样。”

  与其他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不同,《黑暗孢子》允许玩家收集各式各样的活体武器,也就是拥有不同战斗能力的基因英雄。玩家可藉由运用数以万计的可收集躯体组件及护甲来升级他们。游戏提供了三种独特兵种,五种不同基因英雄类型,以及根据玩家在战役中取得的战利品衍生出近乎无穷的改造选项,玩家可以创造任意数量的基因英雄投入战斗,运用源自《包子(Spore)》生物创造器的技术,玩家可以改造英雄及调整其个别属性,以期提升战斗技能,并改变三人英雄小队的整体作战实力。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