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奇侠传4》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5: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作品简介

  《仙剑奇侠传四》于2007年8月出品,是上海软星公司制作的最后的一款仙剑系列作品。四代的风格异于三代与问情篇,人物由以前的Q版形象变成了真人比例。剧情受人称赞,但略短。迷宫难度较以前有所下降,迷宫中依然设置了一些小游戏为游戏增添乐趣,但战斗的游戏性有所降低。

《仙剑4》《仙剑4》

  故事简介

  从小居住在黄山青鸾峰上、从未下山过的少年云天河,某日遇到一名闯上山来寻找剑仙的少女韩菱纱。两人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云天河父母的神秘墓室,并在无意间令墓室崩塌。

  因为害怕父亲的鬼魂前来找自己算帐,又想探察已故父母的过往,再加上对剑仙御剑之术的好奇,云天河跟随韩菱纱下山,踏上寻觅父母过往、求仙问道之路。

  机缘巧合之下,云天河、韩菱纱结识了寿阳城的县令千金柳梦璃,并和琼华弟子慕容紫英结为好友。在上天入地的求仙之旅中,云天河渐渐知晓了一件陈年旧事,并由此引出了重重疑云。 自己的父母缘何隐居青鸾峰?父母的墓室中为何会有一层坚冰? 父亲似乎是一位用剑高手,却为何从不向自己传授高深的武学?琼华派为修仙不惜一切代价,其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随着那掩埋在岁月风沙之下的沉重往事日渐清晰,重重谜团终将完全解开,而迷途的终点,却又是另一场惊人的灾难与情劫。

  游戏结局

  百年后的青鸾峰,柳梦璃回来了,依旧那么清丽脱俗,只是美丽的脸庞上写满了悲伤。慕容紫英留下一个白发苍苍仙人般的背影,踏魔剑飞回了剑冢。云天河的小屋旁,“爱妻韩菱纱之墓”与一无名之墓静立于此,梦璃抚着墓前的望舒剑哀叹不已。此时小屋门轻轻地打开,天河闭着眼扶门而出,容颜依旧的脸上平静而安详。梦璃转身立起注视着自己心爱的人,天河似乎感觉到什么,手向前探,面露微笑,画面就在此处定格。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