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度恐慌3》新视频 介绍前作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9: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度恐慌3》专区>>

  4月25日,Day 1 Studios公布了惊悚FPS《极度恐慌3(F.E.A.R. 3)》的新视频。这段时长1分半钟的视频以介绍前两作的剧情为主,以让没有接触过前两作的玩家了解游戏的大体剧情。

  《极度恐慌3》由Day 1开发,本作继续突出了系列的首要元素——恐怖。并且《极度恐慌3》的游戏编剧是电影《厄夜三十》的编剧Steve Niles。同时,Day 1还请到了John Carpenter(代表作《万圣节》、《魔童村》)来“导演”游戏的电影效果。《极度恐慌3》中也将更加注重强烈的视觉效果。我们看到的游戏的初始地区大部分都被黑影所覆盖。

  《极度恐慌3》故事设定在上一部的9个月之后,游戏中的头号反面人物、具有恐怖心灵力量的Alma马上就要分娩了。Alma子宫的收缩给现实世界带来了非常大的破坏,导致许多超自然怪物进入了现实世界中。在这些破坏和混乱中,Alma的另一个儿子Point Man也再次出现,他将面对他几个月前杀死的兄弟Paxton Fettel的幽灵。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