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之光2》4种族公布 资料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0:47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依照惯例,本周RunicGames再度在“火炬之光”官网上放出了关于《火炬之光2》的新内容介绍。在上次的介绍中,我们见识了一些将会出现在游戏中的新怪物;而在本次的介绍中,我们将了解一些在游戏的冒险旅程中会遭遇的种族,其中包括一些熟悉的面孔和一些全新的敌人。毫无疑问,他们将会是你在游戏中的噩梦。

  The Sturmbeornen

  这是一个起源于遥远北方的原始文明,他们有着一副熊的相貌,或许是嘴不够长吧,还特意在下颌上装了一副巨大的假牙。他们杀人越货,野蛮而强壮,自诩是为了荣誉而战。

The SturmbeornenThe Sturmbeornen

  The Ezrohir

  这些货们一副波斯人的打扮,全身整备着精致的铠甲,带着面具显得很是神秘的样子。不过最引人瞩目的应该是其手中的狙击枪吧,难道是远程攻击属性的?另外那面具上眼睛的部位为何是两个螺丝呢?话说他们是怎么通过螺丝来瞄准目标的?

The EzrohirThe Ezrohir

  The Dwarves

  据传说,矮人是这个世界的铸造者,他们身材矮小,喜好和烈酒,以自己的胡子为荣,同时还是出色的工匠和战士。不过这里的这些矮人们干嘛把自己搞的像地精一样?还穿的破破烂烂的?话说荣耀的矮人不应该是这幅摸样吧?不过肩膀上的那个东西是某种重型武器吗?如果是的话,看来比较棘手啊。

The DwarvesThe Dwarves

  The Varkolyn

  这货是什么?到底是什么?有点人样,但是明显不是人类。这牛逼的肤色,这拉风的耳朵,这性感的胸毛,这犀利的眼神,还有这骨感的身材,这货一定不是个善茬。另外那金属口罩后面的嘴是个什么样子的?看起拿着手杖,似乎应该远程法术攻击类型吧?

The VarkolynThe Varkolyn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