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牢围攻3》新角色介绍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9: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4日,Obsidian公布了研发中的动作RPG游戏《地牢围攻3(Dungeon Siege 3)》的新介绍视频,这段视频长为1分钟,介绍了游戏中的一位名为Anjali的女性角色。

  根据游戏视频中旁白的介绍,Anjali是一位执政官,是活生生的传奇人物。在古老相传的故事中,执政官是火焰之魂铸就,他们侍奉的是早已失传的诸位创造之神。然而,Anjali却是由同情“军团”所处困境的人们抚养长大。所以Anjali并不知道她是如何来到这个世上,也不知道她的同类的遭遇,甚至还不知道自己所拥有的真正实力。

  《地牢围攻3》的故事讲述继前作30年后,国家四分五裂,Ehb大陆的各个派系之间的平衡也被打破。玩家作为第十军团所剩的少数几个保卫者,将会重整第十军团,并阻止Ehb王国进一步走向黑暗。玩家将穿越整个大陆,和几个同伴一起,运用华丽的魔法和强大的武器消灭王国中的罪恶分子和凶恶的野兽。

  Obsidian工作室制作的《地牢围攻3》的气氛明显跟Gas Powered Games的前两作不一样。在《地牢围攻2》里,玩家以一个战士的身份开始,被迫与Valdis作对。而在《地牢围攻3》玩家有一个可信服的过去,更加能融入这故事背景当中,而非像前两部一样“只管打坏人”就好了。

  《地牢围攻3》预定2011年6月21日在北美发售,6月17日在欧洲发售,届时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