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物大战僵尸OL》视频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 16: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OL》专区>>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是天上友嘉精心开发的一款休闲竞技游戏,自从在Youkia社区测试以来一直深受玩家追捧。游戏分为狩猎场,花园,世界之树,仓库,合成屋,图鉴,活动,竞技场,排行榜等部分。玩家选择植物,在狩猎场挑战僵尸洞窟进行战斗,战斗胜利即可获得奖励,如果僵尸过于强大植物不敌,受伤的植物则被送去花园光合作用疗伤。玩家可去朋友的花园串门,顺便照顾朋友的植物获得奖励。在植物到达一定等级,可以去合成屋,植物+进化素材=新植物。新的植物会变得更强,而且形象也往往大不一样。如:悟空+龙珠=赛亚人。玩家可以去图鉴里了解自己仓库里的植物信息,图鉴里还有植物的八卦小故事。

  各类可爱的植物和囧囧有神的僵尸形象被无数有爱的玩家制作成趣味小漫画,或者用作社区或QQ头像。2010年《植物大战僵尸Online》迎来首次公测,继而太阳花服开启,2011年4月16日,更彪悍的新服“食人花”开服。公测以来,《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新增了一批又一批的新植物,如火影系列植物的大蛇,九尾等,水系植物寂寞水仙,冰蓝水仙,火系战神烈焰椒,鬼椒王... .。.新增的还有僵尸狩猎场,暗夜狩猎场之外还有新场景,新地图,更绚丽的挑战。而最受关注的则是竞技场。狩猎场一向是植物和僵尸的战场,而竞技场则是玩家与玩家的PK。竞技场内,玩家率领自己的主力植物,挑战另一个玩家的植物军团,其中涉及的不仅是植物的战斗力,还有植物的相克性,深谙植物属性的玩家往往能出奇制胜,无怪乎竞技场的排名时刻都刷新。《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竞技场大大增强了游戏的互动性。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游戏原画壁纸大家都见过不少了,许多玩家还有收藏。然而说起视频,却是首次曝光。虽说只是一分钟的小视频,但秉承了《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一贯的可爱风格,视频中战斗场面挺火爆,我们的猪脚太阳花妹妹也让人很有代入感——如果猪脚是咆哮的食人花,可能视频风格会大不一样,这实在让人有些期待。废话少说,还是来看视频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