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爽快TPS《战锤40K:星际战士》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0:0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G247上周在都柏林观摩了该作最新一版试玩并采访了该作助理制作人James McDermott,后者称《战锤40K:星际战士》虽然采用GeOW式的TPS视角,但不设任何形式的掩体系统。

  星际战士不需要任何掩体,他们的掩体穿在身上!游戏全然是硬冲对撼,全凭玩家自由发挥。

  他可以使用长短火器猛轰敌人,也能切换成招牌式的链锯或动力斧来斩杀敌人。游戏风格足以吸引各方玩家,无论是战锤饭还是偏好战争机器/战神的动作向玩家。

  事实上该作项目组中的某些人就参与过战神游戏的开发,他们离开Relic四处兜了一圈后又重回Relic的怀抱,投身该工作室首个主机项目中(Relic此前一直以家园、英雄连、战锤40K等PC经典RTS著称)。

  McDermott同时也尽力化解战锤核心饭对此作的担忧:战锤世界中的人物和世界观若有任何改动,都需征得Games Workshop的首肯,因为后者对战锤作品及衍生商品看护非常严格。

  但令McDermott倍感自豪的是,Relic与GamesWorkshop厮混了这么久,赢得了后者的充分信任,因此也就获得了一定的施展空间。比如游戏中的主角提图斯,他所属的Ultramarines本是星际战士中的守序阵营,行事风格类似清教徒和童子军,照章办事一丝不苟,但这对游戏来说未免太沉闷了一点。

  于是Relic小小地发挥了一下,为玩家展现了原著中所不曾有的提图斯形象,男人不坏就没人爱,战锤饭最后会朱唇微启惊呼一声"哦,这以前根本就没有嘛!"

  除角色外Relic还专门为这部游戏凭空捏造了一些武器,比如机械神教复仇火箭筒(Adeptus Mechanicus Vengeance Launcher),号称来自Forge World星球。

  至于游戏的篇幅,据说该作单机剧情具备十小时的游戏时间,此外还设置了多人模式(包括某些合作内容),更多细节将在今年的E3大展上宣布。

  Relic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该作能抢在《战争机器3》之前面市。按当前的规划,《战锤40K:星际战士》将于八月发布(PC/PS3/Xbox360),同期面市的只有一个《Deus Ex:HumanRevolution》,大家都有口饭吃;可一旦拖到九月,同为TPS的《战争机器3》会抢走不少风头。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战锤40K:星际战士》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