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FPS《传送门2》中文体验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9:43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1日,游戏网站巴哈姆特的编辑试玩了《传送门2(Protal 2)》,并公布了长达十分钟的体验视频,该视频全程有编辑用中文解说,讲述了体验过程中的各种感想,玩家们可以通过该视频了解到游戏实际过程中的体验。

  《传送门2》为2007年创意射击游戏《传送门》的续作,游戏特色在于结合打开传送门、移动目标物、穿越空间限制等游戏内容,挑战玩家的逻辑能力,并具备单人与多人合作模式。

  《传送门》结合打开传送门、移动目标物、穿越空间限制等游戏内容,挑战玩家的逻辑能力,游戏具备挑战模式和进阶模式,同样关卡在挑战模式中会让玩家受到限制,像是开启传送门的次数、过关时间以及最短的路径等,进阶模式则让玩家处于游戏中最困难的关卡,并增加更多障碍物、危险区域和更复杂的传送枪使用技巧。

  《传送门2》已于2011年4月19日上市,推出了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