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见主角?《质量效应3》首批截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9: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1日,BioWare公布了开发中的科幻RPG大作《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的首批实际游戏截图。

  本次公布的《质量效应3》截图仅有两张,一张是系列中神秘组织塞伯拉斯(地狱犬,Cerberus)的暗杀小队三人组,他们在本作中奉幻影人之命要杀掉Shepard;另一张是Shepard与这只暗杀部队作战中的画面。根据公布这两张图的《GameInformer》杂志介绍,两张截图所在的场景,都是在Salarian人的家乡。

  《质量效应3》将是以Shepard为主角的故事的完结篇,不过整个《质量效应》系列并不会就此结束,BioWare甚至考虑开发《质量效应》的网络游戏。

  《质量效应3》将于2011年圣诞假期发售,届时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