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pic:单机游戏只卖1美元简直没法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09:56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GeOW系列及UE引擎开发商Epic对IndustryGamers的记者表示,移动平台上那些售价1美元的游戏让他们很难受:

  "如果说有什么东西让我们寝食难安就是只卖1美元的App,这让我们如何说服那些习惯了99美分待遇的顾客掏60美元吃大餐",Epic总裁Mike Capps称。

  Capps认为眼下游戏业正处于最动荡的年代,各种平台各色新技术层出不穷,它们都在争夺顾客的眼球:

  "Epic成立二十年来从未经历这般不确定的业界生态,未来是如此不可捉摸……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点,以物理介质为载体的游戏发行方式还能持续多久?五年还是十年?大家对下一代主机还感兴趣吗?PC平台又将如何?非联机游戏能在PC平台挣到钱吗?移动平台又将如何?"

  "过去我们常说PS2如此流行PS3也一定会成功,但现在你能保证大家都会热情万丈地拥抱下一代主机吗?我当然希望如此,我们要搞些顶尖的技术成果来争取尽可能多的顾客,但前途未卜。"

  此前任天堂北美公司总裁雷吉也声称,智能机上的白菜价游戏对本行业构成了威胁,因为它会误导顾客使其以为游戏本来就只值几块钱。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