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多外星人来袭 《掠食2》新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19日,Bethesda公布了开发中的FPS《掠食2(Prey 2)》的新一批截图,同时还宣布正计划推出关于主角Killian Samuels的DLC。

  《掠食2》是一款开放世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Human Head开发,Bethesda负责发行,本次公布的截图共6张,玩家们可以从这批截图中看到更多的外星人的外形设定。从截图来看,游戏世界的风格非常像哈里森福特主演的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Blade Runner)》。

  《掠食2》其初代于2006年时发售,本作于2011年3月14日首次公布。《掠食2》的创意总监Jim Sumwalt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游戏中的另一大灵感元素来自黑色电影。

  科幻背景游戏《掠食2》的故事时间设定在未来,主角身处于四处高楼耸立的外星人城市当中,这种经典的好莱坞电影灵感来源于德国表现主义。Sumwalt介绍说,这种场景设置的目的很明显其是利用光以产生巨大、长长的影子,通过使用颜色和反射的表面以歪曲事实的图像。他在游戏中引用了最新的黑色电影,比如《罪恶之城》的灵感来处理阴影。

  在《掠食2》开始的时候,主角Killian在外星人的城市中醒来,记不起他是谁或者他在哪里。但Killian很快就发现自己是一个熟练的赏金猎人,他试图拼凑并恢复往日的正常生活。“我们想出了一个赏金猎人的人设计划,现在我们需要一个背景。”Sumwalt解释说,“他需要很多目标。他需要一个肮脏的环境,而黑色电影就这样跳了出来。两者可说是完美的结合。”充满了残酷本质的黑色电影风格完美地结合了这一暴力的开放世界游戏。

  事实上,《掠食2》看起来更像是一部“外星人黑色电影”。Sumwalt表示,詹姆斯·卡梅隆在描述电影《终结者》时所提到的“科技黑色电影”正是《掠食2》的主要灵感来源。

  在《掠食2》中,我们可以预期会遇到大量明朗化的、利己主义的坏人,但更重要的是,很多我们起初看来像是好人的人物最终将倒在Killian的枪口下。正如黑色电影中常常出现的那样。

  《掠食2》预定于2012年推出,届时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掠食2》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