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最新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4月14日,Capcom公布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Resident Evil: Operation Raccoon City)》的最新视频,以及游戏的进一步情报。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由曾经开发《SOCOM》系列的加拿大工作室Slant Six Games所制作,支持4人合作闯关模式,玩家可以组成小队型TPS。不只协力游玩还将会搭载在线对战的功能。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故事设定在《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的1998年秋天,拉昆市爆发感染T病毒的时期,玩家要扮演“雨伞公司特殊部队U.S.S。”的成员,以毁灭所有与T病毒有关,包含幸存者在内等所有证据。

  本次所公开的游戏截图以《生化危机2》以及《生化危机4》担纲主角的“里昂史 考特 肯尼迪”游戏内样貌最为抢眼,其他还有本作将会登场的雨伞公司特殊部队U.S.S。的装扮也十分值得注目。

  其余还有在浣熊市中徘徊的殭尸和特殊部队交战的场景等等。本作的魅力不只"杀殭尸"的恐怖场景,在交纵复杂的阴谋中所产生的多方会战,也非常值得注意。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预计2011年冬季发售,将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