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将有二周目 继承全属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0: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专区

  4月12日,来自BioWare《质量效应3(Mass Effect 3)》的开发人员透露,游戏中将有二周目的设定,玩家完成游戏之后,可以继承通关时的状态重新开始游戏。

  不少玩家可能记得,在《质量效应》初代中通关之后,会新增一个“New Game+”的二周目模式。然而在《质量效应2》中,玩家通关之后只能继续在宇宙中继续做没有做完的任务和DLC,而不能以通关时的状态重新开始游戏。

  今天,《质量效应3》的执行制作人Casey Hudson在接受《GameInformer》杂志采访时透露,《质量效应3》中将会有一个融合了前两作通关后模式的新模式,让玩家既可以继承通关时的属性重新游戏,又可以在游戏过程中玩到DLC增加的内容。他说道,“《质量效应3》中通关后的处理方法,大致可以说是前两作的结合。玩家可以以通关时的属性回到游戏中继续冒险,也可以重新进行剧情。”

  编译/熊猫

 

《质量效应3》可以享受碾压的快感了?《质量效应3》可以享受碾压的快感了?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