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3》可能有多人游戏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12日,PlayStation官方游戏杂志报道称,BioWare的角色扮演游戏系列最新作《龙腾世纪3(Dragon Age 3)》正在开发中,并且将增加全新的多人游戏模式。

  根据PSM杂志的报道,这则《龙腾世纪3》的传言出自“内部人士”,并且还曝料说,“《龙腾世纪3》正在路上,将有多人游戏内容”。

  按照《龙腾世纪》系列的销量来看,推出新作是板上钉钉的事,尤其是《龙腾世纪2》发售最初的一周,就登上英国游戏销量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并且在两周内已经出售超过100万份。

  然而,多人游戏模式不仅对于《龙腾世纪》系列,对于BioWare来说也是一个新领域,目前该公司的《质量效应》和《龙腾世纪》系列都没有加入任何的多人游戏模式,不过在最近公布的《质量效应3》的消息中,BioWare透露出了对加入多人游戏模式的兴趣。

  编译/熊猫

《龙腾世纪2》没有多人模式《龙腾世纪2》没有多人模式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