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6》城镇采用2.5D动态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0:52  英雄世界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英雄无敌6(Might & Magic 6 Heroes)》》主创设计师Julien Pirou近日为玩家回答了很多问题,具体细节和游戏发售前的情况,现在英雄世界的玩家为我们整理出具体细节,游戏为2.5D动态画面,初始难度可自定义。

  具体细节:

  -可以在地图编辑器里禁用AOC(区域控制,Area of Control)机制的某些功能,比如取消AOC(矿藏机制变回和H3及H5一样),禁止城镇转换,不过中立招募建筑还是非得有AOC才能运行。

  -势力和生物的选择,还有雌雄比例是很早前就决定的。至于理由么,先考虑哪些势力比较独特有趣,然后他们根据势力再构思势力所属生物,而且亚山世界是个个男女平等的世界。

  -王国总览里会有更详细的地图信息缩略信息,以及其它如城镇、英雄、可以招募的生物以及每回合的资源产量。

  -不会有信徒那样大范围的地形随城镇变化,不过在城镇附近会有很多城镇特殊建筑带来的特殊效果,比如会对在该地区行动的英雄造成影响。

  -不会在游戏发行前提供试用版的地图编辑器。

  -同步回合和随机地图一样不会出现在1.0版本,但是会在随后以补丁或者其它形式出现。

  -这类游戏没有不作弊的AI!所以AI还是要作弊的!不过AI回合会变快,而且作弊更了无痕迹。

  -和以前的绑定于难度不同,难度选择可以自定义,比如初始资源量,野兵强度,增长速度之类。

  -可以送资源给AI盟友,但是不能下指令给它。

  -咳咳,至于大家经常闹的城镇界面是酱紫的:是个大小比例固定的窗口,大约是2.5D的,动态的,每个城镇还是有独特的城镇背景音乐,会依不同的建筑建设而不同,不过是不是所有建筑都会改变,招募和建筑是在同窗口里的另一个标签里。

  《英雄无敌6》将于6月23日中国发售,登陆PC。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英雄无敌6》最新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