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人生3:世代》资料片特点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11日,EA Play公布了《模拟人生3:世代》的详细游戏情报,这套《模拟人生3》的全新资料片,将可让玩家操控及享受幼年、青少年至成年阶段的众多幽默与值得回味的时刻。

  EA模拟人生工作室总经理Scott Evans介绍说:“《模拟人生3:世代》涵盖了我们玩家族群多年来不断要求的新游戏体验与内容,包括上下铺双层床、奢华婚礼、中年危机等等。想象一下,若能在朋友的马桶上装置陷阱,或是把你幻想中的朋友变为真人,亦或举办单身男女派对,这些点点滴滴全会成为年华老去模拟人生的精彩回忆。”

  在《模拟人生3:世代》中,无论是新的庆典还是戏剧化的生活事件,玩家可以透过游戏中的摄影机捕捉及追踪生命中的精彩时刻,并可将值得回味的记忆上传到官方提供的在线空间,和他人分享。玩家将从沈醉在幻想世界的童年期开始人生,他们可以去上舞蹈课、恶整他们幻想中的朋友,或是爬进三款主题树屋(太空火箭、简陋木屋及公主风)打发时间。随着模拟人生年纪的增长,玩家可以拥抱青少年时期的戏剧化人生,搞些精心策划的恶作剧,例如爆破马桶、在淋浴装置里加染料,或是按电铃后快闪,成为学校舞会上的舞王或舞后,或者把无聊的学校舞会抛在脑后,在父母家中举办狂欢派对。

  藉由全新的化学设备组合,带来了许多可供探索的创意选项,但务必小心使用,否则模拟人生可能会把自己变成鬼!至于成年的模拟人生,则可以自由无比地恣意生活。他们可以参加或筹备单身男女派对,举办奢华婚礼,以及经历可能会改变他们发型、风格等等的中年危机。

  《模拟人生3:世代》需PC版《模拟人生3》主程序方可进行游玩。

  编译/熊猫

《模拟人生3:世代》截图 《模拟人生3:世代》截图

《模拟人生3:世代》截图
《模拟人生3:世代》截图

《模拟人生3:世代》截图
《模拟人生3:世代》截图

《模拟人生3:世代》截图
《模拟人生3:世代》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