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防线2》将区别于其它射击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1:21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土防线》专区>>

  在本周的MI6大会上,Bilson承认,DICE成功凭借《战地》系列将其射击游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说:

  “相信有许多人都希望在网上体验当军人的感觉,我也一样。我也很期待《战地3》。我也很喜欢在游戏中使用载具,而不是总在地上跑,我最近玩的很多的《国土防线》就是这样的一个游戏。当然,这不是我要说重点,我不是来这里自卖自夸的。”

  “《战地》系列是载具的创始者,他们做的很棒。而我们的《国土防线》将越来越与其他的射击游戏区别开来。在单人游戏中,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减少读图和营造气氛。我们在未来还有许多独特的技术构想。不过现在一切都还在计划之中,还没有定下来。”

  “《国土防线》与其他游戏相区别的主要是在游戏世界和故事当中。玩家在《国土防线》中并不是一名真正的军人,我们计划将其打造为游击战,打造一个游击战所独有的游戏机制。”

  Bilson否认自己是在为未来的《国土防线》做公关工作,因为目前续作还未正式确认。

  上月初,Kaos总经理David Votypka曾表示,如果第一部销量过关,他们就会考虑制作《国土防线2》。截止到上月25号,《国土防线》已铺货240万套,售出100万套。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