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攻:同人游戏 内裤的超电磁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刊登于《电脑游戏攻略》杂志2011年3月下

  游戏名称:とあるぱんつの超電磁砲

  游戏类型:超电磁炮的横版过关

  对应平台:windows

  对应年龄:觉得内裤还是很重要的年龄段

  发售日期:2010年10月

  制作小组:werk

  官方网站>>>

  这是一款《某科学的超电磁炮》同人游戏,一群女主角之间的内裤争夺战。每拿到一条新的内裤,我们的女主角御坂美琴都会“习得”新绝招,剧情超级搞笑,各类插画也是一大亮点。同时也是现在比较稀少的横版过关游戏。

  来体验超欢乐的学园生活吧

  故事起因就是黑子偷了她最爱的姐姐大人御坂美琴的——内裤,结果我们要控制美琴一路追杀去抢回……青蛙内裤。一路上原作中各位原著角色都会登场——佐天、初春、御坂妹妹等等,而原著的男主角不幸的上条也会客串出场。而最终BOSS自然是一直捣蛋的黑子了,究竟御坂美琴能不能抢回自己的内裤就看你的了……

事情的起因,黑子总是(不)做好事情啊……事情的起因,黑子总是(不)做好事情啊……
原著中的“幻想御手”登场!原著中的“幻想御手”登场!
佐天虽然可谓是“手无缚鸡之力”,不过人气超级旺。佐天虽然可谓是“手无缚鸡之力”,不过人气超级旺。
这位姐姐你在对少女最怎么事情啊……这位姐姐你在对少女最怎么事情啊……
男主角惯例的台词。男主角惯例的台词。
找到黑子后就不要犹豫的惩罚她吧。找到黑子后就不要犹豫的惩罚她吧。
最后最强的还是宿舍管理员。最后最强的还是宿舍管理员。

  游戏操作

  ↑↓←→:方向键

  Z——电磁炮(随着关卡的进行威力会增强)

  打完初春后可以进行空中冲刺

  X——跳

  C——暂停,弹出菜单

  ESC——提示退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