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道狂飙2》公布 首张游戏截图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1:18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年前育碧宣布了ManiaPlanet计划,一个为了支持开发商Nadeo旗下三款游戏的计划。而第一款被支持的游戏就是《赛道狂飙2》,即之前非常流行的竞速游戏《赛道狂飙》的续作,而且本来计划在2010年底进行公开测试的。

  显然Nadeo错过了那个时间,但是今天这款游戏的开发团队在ManiaPlanet论坛上公布了首张游戏实际运行的截图。虽然关于这款游戏何时可以开始测试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是既然团队已经放出了截图,那么就说明游戏开发已经接近尾声了。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赛道狂飙》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