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兄弟会》PC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4月7日,UBI宣布,动作游戏大作《刺客信条:兄弟会》即日起正式上市。《刺客信条:兄弟会》不久前还获得了英国奥斯卡BAFTA评选的最佳动作游戏殊荣。《刺客信条:兄弟会》首批限量版将附送原声音乐,及收录珍贵美术图集和影片的BONUS激光视盘。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仍然环绕在深受玩家喜爱的主角—Ezio身上,在二代中Ezio因为圣殿骑士团的迫害导致家破人亡,却因此获悉并继承刺客家族的秘密。随后在地下世界中大肆活跃,化解圣殿骑士团透过神器“禁果”操控人类思想的的侵略活动。

  本作中,主角Ezio拥有许多过去未见的战斗技巧,能左手枪、右手剑,同时搭配不同武器施展连击,比以往更有杀伤力,重点是也更加帅气;同时新增投技,把敌人一把摔飞的身手让人联想到合气道或柔术;反击招式、武器型态也大量更新,像是掷斧杀人等。出于某种原因,除了降落伞、武装滑翔翼等,达尔文又制作了许多原本不该出现在世上的杀戮兵器原型,包括机枪、坦克、舰炮等。玩家将有机会操纵这些兵器和圣殿大军正面冲突,体验与游戏主线大异其趣的玩法。另外马匹的功能也获得扩增,Ezio将会拥有马上的攻防与暗杀技巧,而敌人也出现强力的骑兵单位,与马儿打交道的时间大幅增加。

  不论是经济、战斗、任务……系统,兄弟会都给予了玩家更多、更完善的单人游戏内容,但UBI准备的惊喜不止于此,赫然加入系列首见的多人对战模式,更赢得E3展最高评议组织Game Critics Awards的最佳多人游戏。在独树一格的对战玩法里,每个玩家既是猎人也是猎物,玩家无法杀害猎物以外的角色,因此遇上锁定自己的猎人唯有逃命一途。不管成功逃脱或刺杀都有分数可拿。

  追踪猎物必须透过观察一个计量表进行,计量表能提示猎物方向和距离,当计量条变满表示目标近在咫尺,一旦与猎物距离拉远,计量表又会渐渐变小,因此要追杀一个不断逃亡的猎物是很困难的。然而计量表不会显示锁定自己的猎人何在,因此当玩家准备停下来杀人的瞬间,恰好是最容易被捕捉的时刻。这种随时会从黄雀沦落为蝉的刺激感,正是多人对战的乐趣所在。

  在多人模式中共有医生、理发师、交际花、牧师……近20种大量职业能够选择,不同职业能使用不同武器和招式。不管何种职业,都能在对战过程获得经验值,升级后可解开新技能与装备,像是烟雾弹之类非常实用的道具。而当玩家选定职业后,会发现对战地图里有许多和自己或其他玩家造型一样的NPC,换句话说游戏不仅仅是猫捉老鼠那么简单,而是可以很有策略性的利用人群隐藏自己,并要留心动作与周遭格格不入的角色。另外刺杀方式也会影响成绩结算,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可以拿到更多分数。

  编译/熊猫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
《刺客信条:兄弟会》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