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显卡杀手《狂怒》单人战役长达1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4:09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最新一期Xbox官方杂志表示,即将登场的“《辐射3》+《无主之地》”射击游戏,来自id Software的《狂怒》,其战役模式时长将长达15小时。

  在Xbox官方杂志的采访里,该作创意指导Tim Willits表示游戏的战役模式将长达15小时。这对FPS游戏来说,已经是相当精彩了,再加上《狂怒》开放设定的后启示录世界,还有更多的支线任务来游历。

  《狂怒》的Xbox360版将搭载两张DVD,PS3则仅需一张蓝光。另外,id Software仍未公布该作的多人模式细节,预计将在E3展登场。

  游戏设定在由小行星撞击地球后的后启示录风格的荒原,根据真实存在的小行星阿波菲斯创建。据悉该行星2036年可能与地球相撞,游戏里则是相撞后的地球,其中一些人获得了强大的力量组建了新的文明。

  《狂怒》包含震撼的战役模式和多人模式,采用id Tech 5引擎开发,该引擎不采用DX10 API。去年的E3大展,该作荣获超过20项大奖。

  游戏将在9月13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id表示该作可能不会发行试玩版。

《狂怒》官方新图 《狂怒》官方新图

《狂怒》官方新图
《狂怒》官方新图

《狂怒》官方新图
《狂怒》官方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