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6》:圣堂势力兵种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1:29  人民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随着《英雄无敌VI》发售日一天天临近,渐渐勾起了不少玩家的“英雄无敌”系列魂。掐指算来,从英雄无敌5到英雄无敌6已经过了整整五年,今年已经是间隔的第六个年头了。6年的等待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让我们来看看《英雄无敌VI》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有别于《英雄无敌V》的特色与特点。

  兵种篇:

  圣堂

  圣堂这个光辉的种族一直是英雄无敌系列中的主角(或许以前都称之为势力)。首当其冲,让我们来看看英雄无敌6中圣堂兵种的变化。

  农民回去种田了

  六代中最大的变化是抛弃了带着啤酒肚的“农民”伯伯,他们这回真的扛着锄头回去种田了。五代中英雄每周都需要走遍农庄勾引农民伯伯参战的设定已经不需要了,因为这回出动的是正规军。

  步兵再次成为主战部队


圣堂的步兵

  体型:1*1格

  步兵(新作中更名为哨卫)从外型上由五代的持剑改为六代中的持枪。俗话说一寸长一寸强嘛,升级后的禁卫更是披上了黄色铠甲,一种圣斗士青铜小强们的范儿油然而生。当然,五代中步兵的性价比较高的特性得到了保存。六代中,他们仍然坚定的成为圣堂最主要的作战力量。

  (这里需要明确的是,在《英雄无敌6》中,兵种等级制由以往的7级制更改为了3核心+3精英+1冠军的组合方式,所以这次的作为步兵的哨卫不再是圣堂的最低级兵种 ,而是3个核心兵种的一员。)

  作为5代中护卫的继承者,哨卫在保护队友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除远程伤害之外,近战和魔法伤害哨卫同样能为队友分担,而其在核心兵种中较高的HP则使他完全有资本变成肉盾。在升级之后,禁卫的盾击技能更是会让任何对其保护对象造成伤害的家伙吃尽苦头,如何运用这些功能来保护好弩手和女修士将成为圣堂前期发展的关键。


初级兵可以跳舞,很好,很强大

  虽然圣堂的部队以纪律严明著称,但是没事干的时候,他们也会跳跳舞。

  弩手依旧威武


弩手

  体型1*1

  外形上,弩手终于不用再头顶小钢盔了,新一代的弩手更像一位优雅的猎人。头盔上的猎鹰标志,类似狙击手的眼神,似乎暗示着没人可以逃过他们的箭矢。

  五代中的弩手曾以其近乎变态的高伤害令敌人闻风丧胆。而在新的6代中,弩手的攻击与防御得到了更好的平衡。

  在技能方面,神射手(弩手升级)的穿透箭仍然能给扎堆的敌人不小的压力。作为圣堂前期的主力DPS,升级后神射手所习得的穿透箭技能更是让敌军在排兵布阵时必须加倍小心,一不留神他就会让你知道什么叫“串烧”了。当然,出于以上的原因,弩手绝对会是对手魔法和远程重点照顾的对象,设法提高其存活率将是玩家亟待解决的问题。


哥跳的不是舞,是寂寞

  同样弩手也是童心未泯的类型,战争的压力让他偶尔也需要放松,欢乐蹦蹦跳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