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pic公布新版虚幻引擎视频 支持DX1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6日,Epic公布了一段新版虚幻引擎的新视频。新的虚幻引擎是虚幻引擎3的升级版,将全面支持DX11特效。

  本次公布的视频长达3分钟,生动的介绍了上次在GDC 2011大会上公布的演示视频中所采用的各项DX11特效。此外还演示了更多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以及新版虚幻引擎的用户界面。

  虚幻引擎是游戏行业内非常著名的经典游戏引擎。它是美国游戏厂商EPIC GAMES游戏开发公司为1998年公司研制的FPS游戏《虚幻》而开发的一款游戏引擎。虽然不是美国游戏厂商EPIC GAMES游戏开发公司专门为销售开发的游戏引擎,但是当玩家和游戏公司们看到了FPS游戏《虚幻》惊人的游戏画质和游戏技术之后,游戏开发商们纷纷要求美国游戏厂商EPIC GAMES游戏开发公司能出售此款游戏引擎,虚幻引擎也逐渐成为销售品,目前开发到虚幻3。

  EPIC GAMES游戏开发公司在虚幻引擎3上市1年前的2003年开始着手设计开发虚幻4引擎,以2012年-2018年之间上市为目标。

  不过请新版的虚幻引擎并非是虚幻引擎4,早在今年2月,该公司的副总裁Mark Rein在接收国外咨询媒体KOTAKU采访时透露说,该公司正在致力开发的下一代虚幻引擎“虚幻引擎4”目前离正式发布技术“尚有距离”。Mark Rein说,虚幻引擎4的研发着眼于以后可能会出现的超多核处理器;而且下一代的控制台也可能需要提升质量。但他并未说明多少个处理器会被定义为“超多核”。Rein表示说,他相信目前的虚幻引擎3仍有相当长的生命力。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