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买《龙腾世纪2》送《质量效应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1:31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2》专区>>

  BioWare今晨表示,但凡购买了《龙腾世纪2》(DA2)的玩家就可免费获得《质量效应2》(ME2)PC版一份,兑现有效期截至4月30号止。

  BioWare称,DA2上市头两周就售出100万份,为答谢玩家对BioWare这一赶工力作的支持,凡购入DA2任何一个版本(包括主机版及PC版)的玩家均有资格获得《质量效应2》PC数字下载版一份:

EA绝望一击 买DA2送ME2
这是EA绝望的举动么?

  BioWare还不忘提醒那些兑现了ME2数字版的玩家,赶快再掏7美元来品尝ME2最新坑爹DLC"Arrival"。

  注:

  1、任意DA2可兑换ME2 PC数字版且仅限PC数字版;

  2、兑换地址在此,需提供EA帐号;

  3、使用EA下载管理器(EA Download Manager)及所获下载代码获得ME2数字发行版拷贝。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