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板动作《三位一体2》跳至夏季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发行商Atlus今日宣布《三位一体2(Trine 2)》将延期至今年夏天,面向平台为Xbox 360, PS3和PC。

  本作将会延续第一部作品中的魔幻横板动作风格,玩家在游戏中同样可体验盗贼、法师、战士3种职业,并有更多的任务及内容,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冒险游戏,游戏将会引入多人联机,支持3人合作游戏。

  游戏特色:

  线上合作模式:局域网或在线模式,你和你的朋友将进入一个令人振奋的充满幻想的世界,你们必须表现的像个团队,这样将会使一切都变的简单。

  新的特殊技能:提供三位不同职业角色:盗贼、法师、战士,每位新角色都将增设独特的新技能。

  叹为观止的奇幻冒险:游戏将会还原一个逼真的魔幻世界,以明亮鲜艳的视觉效果配以出色的音效,玩家将体验到续作不同凡响的效果。

《三位一体2》新图 《三位一体2》新图

《三位一体2》新图
《三位一体2》新图

《三位一体2》新图
《三位一体2》新图

《三位一体2》新图
《三位一体2》新图

《三位一体2》新图
《三位一体2》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