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掠食2》不具备多人模式 不支持体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1:0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看过最新一期GameReactor杂志的玩家称,这款由Human Head出品的游戏已开发了三年有余,以Xbox 360为主导平台,不支持3D、Move,及Kinect等花哨玩意儿。

  且多人模式也未考虑,但用来圈钱的DLC则是必不可少的。

  开发单位显然是想制作一套精彩的单机关卡,一改前作的封闭式回廊射击模式,将游戏置于开放式环境下。玩家将扮演名为Killian Samuels的狱警,想去哪儿见什么人接什么任务全凭自己喜好而定。

  该作制作人称本作深受DICE《镜之边缘》的影响,游戏人物Killian Samuels身手不凡,攀高越障皆不在话下。

  除临摹了《镜之边缘》那套动作元素外,《Prey 2》还具备《杀戮地带2》的枪战及掩体设计,《无主之地》(Borderlands)的武器升级及战利品系统,《银翼杀手》那黑暗阴郁的调子,以及 《Mass Effect》的开放式游戏环境——连外星异形都与ME的造型接近,而非前作那种怎么恶心怎么来的搞法。

  杂志提供的附图除揭示八眼外星怪物外,还有一张俊美的异形小妞。

  该作定于明年某时与PC、PS3,及Xbox 360玩家见面。

《Prey 2》不具备多人模式
《掠食2》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