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2》最终DLC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2》专区>>

  3月21日,发行商EA确认了日前关于《质量效应2》的最终DLC《质量效应2:降临(Mass Effect 2: Arrival)》的发售日期的传言。这则传言声称《质量效应2:降临》将于3月29日发售,这一传言今天得到了EA的证实。

  《质量效应2:降临》将是一部承上启下的DLC,将会在剧情上把游戏的故事延续到《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2:降临》的故事讲述的是,主角Shepard前往银河系的边缘世界,去援救一名执行秘密任务的密探,而据说这名密探掌握了一个极为重大的情报——Reaper即将大举入侵银河文明世界。在已经公布的《质量效应3》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Reaper大军已经入侵地球,而《质量效应2:降临》将向我们讲述其中的原委。

  根据BioWare透露的情报,原来在《质量效应2》中只闻其声的舰队司令Hackett上将,将在这个DLC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质量效应2:降临》的执行制作人Casey Hudson介绍说,“《质量效应2》发售以来,玩家们的捧场令我们倍受鼓舞,我们也非常荣幸。《质量效应2:降临》将对原作进行令人兴奋的扩展,并且将让玩家亲身感受到Reaper灭亡般的回归的压迫感。”

  《质量效应2:降临》售价560微软/BioWare点数,等同5.49英镑。

  编译/熊猫

《质量效应2》最终DLC截图《质量效应2》最终DLC截图
《质量效应2》最终DLC截图《质量效应2》最终DLC截图
《质量效应2》最终DLC截图《质量效应2》最终DLC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