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15:变速2》新中文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5:变速2》专区>>

  3月20日,EA公布了《极品飞车15:变速2(NFS Shift 2: Unleashed)》的最新宣传视频,这段视频描述了车手与世界上著名赛道之间又恨又爱的感觉。

  《极品飞车15:变速2》预计3月29日推出,真实无比的物理机制,赛道与车辆的写实模糊,令眼睛难以忍受的飞驰速度,加上全新安全帽摄影视野,让你身历其境冲向终点线途中的每次擦撞震撼。你的“车手之战”不会随着抵达终点线而结束,《极品飞车15:变速2》采用了先进的Autolog机制,不但使竞速游戏跨入崭新境界,更让你能够实时地与好友动态分享及比较生涯战绩、车手档案、图片、视频和个人最佳成绩。

  《极品飞车15:变速2》采用了《极品飞车:超热力追踪》率先导入的创新竞争产生机制Autolog,将好友及竞争对手串连至竞速对决与玩家配对之中,为竞速模拟游戏复杂的改装调校特色增添了深度与细腻度。全新的渲染引擎,改头换面的影像效果,创新的安全帽摄影视野,以及逼真的车辆与环境模糊感,替玩家带来革命性的真实驾驭体验。

  《极品飞车15:变速2》预计于3月29日上市,预计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极品飞车15》新图 《极品飞车15》新图

《极品飞车15》新图
《极品飞车15》新图

《极品飞车15》新图
《极品飞车15》新图

《极品飞车15》新图
《极品飞车15》新图

《极品飞车15》新图
《极品飞车15》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