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6》瀛洲族麒麟与剑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4:43  英雄世界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下面是《英雄无敌6》第5种族“瀛洲族”中麒麟与剑师的介绍,该作将于今年5月份发售,登陆PC。

  这些高贵而强大的战士属于娜迦三族中最庞大的深渊娜迦一族;他们的特征是深色的鳞片、还有与其说像人不如说像爬行类的面部。他们居住在翡翠洋最底部的水下城市中。剑圣是剑师的升级形态。

剑师剑师
剑圣剑圣

  作为直通天界之水(雨、雹、云、雾.。.)的圣灵,麒麟在娜迦文化中有着传授知识和选择领主的职责。据说如果一位将军能带着麒麟参加战斗,莎拉萨的祝福和这圣灵的天界光环将加护于他的军队。也有传说骑乘麒麟之人将行动如风,但要付出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圣麒麟是麒麟的升级形态。

麒麟麒麟
圣麒麟圣麒麟

  哈西玛的人民是娜迦和其他爱好和平的水之龙信徒,它们分别居住在遥远的岛屿和无边的大海上,因此一直位于大陆政治的边缘。直到一队亡灵军队解救了被囚禁在岛屿上的娜姆塔茹蛛母,他们才登上了世界的舞台。受到亚莎三个女儿——黑暗之龙,大地之龙和水之龙的委托,娜姆塔茹蛛母守护了娜迦上千年。娜迦认识到亡灵这个新兴势力的力量,却猜不透他们的目的。而即将到来的恶魔入侵似乎是一个测试所有种族的好机会,检验他们能否联合起来拯救世界。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