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土防线首日销量满意 2代增加长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4:17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日前正式宣布《国土防线》上市首日北美销量约为37万5000套。

  “《国土防线》优秀的多人模式,与我们的专设服务器,为玩家打造了一款必入的游戏作品。” THQ核心游戏部执行副总裁Danny Bilson说道。

  “应《国土防线》多人模式强烈增长的需求,我们将继续增设专设服务器。我们对大规模多人地图非常有信心,我们将继续为FPS游戏玩家打造精彩的多人模式体验。”

  “我们对《国土防线》的首日销量非常满意,将会向多个零售商续发订单。”THQ总裁Brian Farrell说道。

  此前《国土防线》的大量媒体评测都指责游戏的战役模式,不过大部分都对其多人模式印象深刻。

  开发商之前曾表示将会开发《国土防线2》,将加长游戏的战役模式长度,以平衡游戏精彩的多人模式。

  THQ此前股价下跌了26%至每股4.40美元,此番销量数据的发布,股价略有回升。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国土防线》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