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thesda公布《掠食2》明年登陆PC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4:34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ethesda日前正式确认了此前由法国游戏杂志Joystick泄漏的《掠食2》,将在明年登陆主机和PC。

《Prey 2》明年问世
开发商没变

  该作仍由初代开发商Human Head工作室打造,采用来自id Software的尖端id tech引擎制作,前作为升级版的Doom3引擎。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Bethesda合作开发《掠食2》,”项目主管Chris Rhinehart说道。

  游戏首批细节将在5月刊的PS3官方杂志登场。

  《掠食》初代由2K发行,平台为Xbox360和PC。Bethesda现已收购该作游戏版权。

  此前法国游戏杂志Joystick的《掠食2》封面: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