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卡姆城》发售日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月14日,华纳互动娱乐宣布,开发中的动作游戏续作《蝙蝠侠:阿卡汉市(Batman: Arkham City)》将于10月18日正式在美国上市,21日在欧洲上市。同时华纳还公布了最新的游戏画面,图片画面背景是在小丑游乐园及Sionis企业的钢铁厂内的场景。

  《蝙蝠侠:阿卡汉市》由Rocksteady研发,故事背景从恶名昭彰的前代阿卡汉疗养院开始延伸到高谭市,众多反派再次现身、引发的问题接踵而来,蝙蝠侠出动来面对问题。这次游戏在原本的装备与技能外,将会加入新的能力,有助于玩家与邪恶势力来对抗。

  《蝙蝠侠:阿卡汉市》预定2011年10月18日起陆续在全球上市,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