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出重围3》8月23日上市新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专区>>

  3月10日,SquareEnix正式宣布《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 3:Human Revolution)》发售日期,游戏将于8月23日上市,并同时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布了游戏的新视频。

  《杀出重围3》融合第一人称射击与角色扮演等要素,并将时空背景设定于2027年尖端科技时代。本次公布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到游戏内发生的事件场景,以及主角赤手空拳和持枪解决敌人的动作部分。也出现了关于故事剧情重要关键字,有兴趣的玩家不妨注意。

  游戏首席设计师Jean- Francois Dugas表示,《杀出重围3》参考了诸多科幻庞客(Cyberpunk)主题的电影及动漫作品,例如:《银翼杀手》、《攻壳机动队》等。在这次公布的视频中,使用了大量的黑、黄色调勾勒出未来的颓废感,传达出充满沉重与苦闷的意境。片中主角使用了大量的高科技技术,包括X光透视、光学迷彩隐形、机器手臂任意变形为各种暗杀工具等。

  在1月发售的游戏杂志《PC Gamer》中,《杀出重围3》的制作人David Anfossi在访谈中透露,游戏的内容大致可让玩家玩25小时左右。David Anfossi还表示,测试玩家对游戏的深度、战术以及在射击方面的评价非常高,“随着游戏的进行,测试小组中的轻度玩家都很享受游戏提供的丰富内容,从原来的单一游戏方式逐渐在游戏中尝试各种活动。”

  《杀出重围3》预计2011年8月23日推出,将同时推出PC、X360和PS3版。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