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特王朝4》新资料片视频火热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月7日,游戏开发与发行商JoWooD在GDC2011上公布了《哥特王朝4:中古传奇》最新独立资料片《中古传奇:莎塔丽芙之没落(Arcania:Fall of Setarrif)》的游戏视频。

  《中古传奇:莎塔丽芙之没落》将增加了全新的游戏环境,以及全新的史诗故事。主要剧情为一股新的邪恶势力阴影垄罩着南方诸岛,充满仇恨的神秘恶魔整威胁着海岸城市莎塔丽芙(Setarrif),在此刻附近的火山同时爆发,使得情况雪上加霜。而玩家扮演的无名英雄,将联合盟友的力量将这个新的邪恶势力击垮。

  《中古传奇:莎塔丽芙之没落》预定于3月25日上市。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