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2:降临》真实性获得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2》专区>>

  3月6日,备受期待的《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的最新DLC“降临(Arrival)”的真实性得到了证实:在日前发售的《龙腾世纪2》的包装盒中,BioWare放进了一张《质量效应2:降临》的宣传页。

  在国外一个玩家发布到YouTube网站上的《龙腾世纪2》开箱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质量效应2:降临》的宣传页,虽然画面稍微模糊,但是已经可以清晰的辨别出《质量效应》系列的标志性“N7”的logo,并且上面还用大字体印有“Arrival”的字样,看来这个《质量效应2》的新DLC的真实性已经确认无疑。

  《质量效应2:降临》将把剧情延伸到3代,从BioWare之前公布的3代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3代一开始,地球就被Reaper攻陷,那么Reaper是怎样来到地球的?相信这个DLC将为我们解答。同时,更令人期待的是,《质量效应》系列的玩家们普遍猜测这个DLC中将有一个Shepard以外的角色供玩家选择,如果这一猜测属实,那么这个角色多半是《质量效应3》预告片中的那个守在大本钟里的英国籍狙击手吧,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