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城市》之父正在开发神秘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人生3》专区

  3月6日,游戏业的传奇人物及《模拟城市(SimCity)》系列之父Will Wright宣布,他正在着手开发一款全新的游戏。同时Will Wright也是2008年发售的备受好评的创新游戏《孢子(Spore)》的制作人。

Will WrightWill Wright

  Will Wright在近日举行的2011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11)上发言时表示,这款新作理所当然的将往一个全新的方向探索。他透露,有数个新作已经处于开发中,并且暗示其中没有一个会以传统的方式发行,这些游戏都不会有实体包装的版本。

  Will Wright进一步介绍说,“我们正在做的东西不会是有漂亮包装盒的AAA级别的大制作,而是更为偏向移动设备和网页的轻巧作品。现在我最为感兴趣的是,想让人们更紧密的和现实世界结合,而不是让人们远离真实世界。我想将整个世界作为一个连接人的平台。”

  Will Wright在发言结尾时说道,“我们正在努力将游戏带进一个更为广阔的世界,比如玩具、网络等等。”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