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最新给力原画截图抢先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0:46  凯恩之角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专区>>

  我决定将时差坑死爹这一系列保持下去,在中国时间昨天早上就一定达到了625000这个公布数字,众多铁杆在我们的论坛守侯,结果当我收到这封信时,已经是第2天的中国时间凌晨2点31分了。

  很显然,这次Bashiok的准备也不是那么充分,因为他使用了新的群发,在群发的收信地址里,我看到了目前所有的暗黑3fan site列表,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在本站的信箱后面,我看到了特别的标注 “China”,也是唯一一个带此标注的网站,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喜悦:)当然,还看到了 Gurg 这个Twitter的常客。

  这次的新图还是两张,原画非常给力:

暗黑3最新更新给力原画和截图
暗黑3最新更新给力原画和截图

  这个场景我想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第一次接触暗黑,我们就是从这里踏上征程。暗黑3中我们将再次回到这里。

  这张截图就比较让人失望了,用朋友的话说,就是Bashiok反复的用Blizzcon的截图来提供给大家,没有什么亮点,此图中的技能毒镖 Poison Dart:

暗黑3最新更新给力原画和截图 暗黑3最新更新给力原画和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