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2》加入死亡空间2系列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1: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2》专区>>

  3月1日,Visceral Games以及BioWare共同宣布,将携手合作促销两款今年最受玩家期待的动作冒险游戏。凡购买《死亡空间2》PC版和X360版的玩家,可以获得解锁序列号,在游戏中获得“克拉克的伊萨克阁下”(SerIsaac of Clarke)盔甲套装。

  伊萨克阁下盔甲(SerIsaac Armor)包含躯体护甲、靴子、长手套以及头盔,这些装备全都能够助你一臂之力,带来额外的好处,让你在《龙腾世纪2》中从无名战士摇身一变成为传奇英雄。另外,以上优惠至2012年3月21日截止。需因特网联机、EA账号,拥有或能够取用适用游戏。必须年满13岁才能建立账号。

  而预定2011年3月8日上市的《龙腾世纪2》首批各版本,亦将赠送玩家两样虚宝武器供主角使用:

  FADESHEAR长剑

  这把刀刃的核心部分十分古老。其古老的渊源得从首位铁匠百般苦思如何对付来自遥远之地的梦魇开始说起。这把武器曾在无数场战役中迎战恶魔大军。有时候,它在凯旋胜利中被高高举起。有时候,它残破地躺在垂死主子的身边。然而,每次战败后,它总是会被人拾起,重新铸造,变得更强。在你之前,Fadeshear已转手无数次。现在,该由你给那些来自晦暗之域,企图穿过幽幕进入苏醒世界的恶魔一点颜色瞧瞧。

  *威力随每次升级而提升

  *增加对恶魔和和不死生物的杀伤力

  THELION OF ORLAIS盾牌

  在夏季之战最激烈的时候,疯狂的战斗席卷了整个欧拉依斯。在战乱之中,出现了众多觊觎王位的竞争者-除了在学术书卷中有做补充说明的,大多数早已被人遗忘。但是,人人都记得英勇年轻的领主爱米尔迪弗洛(Emile Deveraux),人称“黄金王子”。尽管次次以寡击众,他在第七次蔷薇战争中却连战连胜。手持这具盾牌,他突破了他叔父的先锋,赢得胜利。他从未尝到战败的苦果,却在暗夜之中死于嫉妒爱人之手。

  *2个符文字段

  *提升生命

  *获得的XP追加%

  PC版玩家可凭首批包装内附兑换卡,于2012/03/31前依据说明上网兑换以上物品。

  《死亡空间2》已于2011年1月25日上市,将推出PS3、X360以及PC三种版本。《龙腾世纪2》预定于2011年3月8日上市,也将推出上述三种版本。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