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15超级跑车帕加尼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极品飞车15:变速2》专区>>

  2月21日,EA公布《极品飞车15:变速2(NFS Shift 2: Unleashed)》新视频,该视频预告次世代超级跑车帕加尼(Pagani Huayra)将在本作中登场。

  数世纪来,时而柔和、时而强劲的风,一直被视为自然界的吊诡之物。全新亮相的Pagani Huayra,正是以安地斯风神为名,充分反应了这种矛盾分歧的特质,并将在2011年《极品飞车》新作《极品飞车15:变速2》中独家登场。

  Slightly Mad Studios开发团队完美地重现了这辆年度风云新超跑的外型与性能。无论是高贵的车身,还是威风凛凛的700匹马力引擎,《极品飞车15:变速2》是首款让玩家体验在超越230mph速度下驾驭Pagani Huayra惊险狂奔的电玩游戏。《极品飞车15:变速2》是今年最逼真写实的竞速游戏,北美预定3月29日上市,欧洲预定3月31日上市。

  “经过长达7年的设计开发,Huayra可说是一项爱的结晶,我很高兴有机会与《极品飞车》团队合作,与世人分享我们的心血杰作,”PaganiAutomobiliS.p.A创办人奥拉西欧。帕加尼(HoracioPagani)表示。“我很惊讶他们竟能如此传神地精确呈现车体外观,更重要的是,Huayra带给人们的感受。《极品飞车15:变速2》让全球玩家有机会体验坐上Huayra的奔驰快感。”

  《极品飞车15:变速2》采用了《极品飞车:超热力追缉》率先导入的创新竞争产生机制Autolog,将好友及竞争对手串连至竞速对决与玩家配对之中,为竞速模拟游戏复杂的改装调校特色增添了深度与细腻度。全新的渲染引擎,改头换面的影像效果,创新的安全帽摄影视野,以及逼真的车辆与环境模糊感,替玩家带来革命性的真实驾驭体验。

  《极品飞车15:变速2》将推出PC、X360和PS3三种版本。

  编译/熊猫

《极品飞车15》新跑车 《极品飞车15》新跑车

《极品飞车15》新跑车
《极品飞车15》新跑车

《极品飞车15》新跑车
《极品飞车15》新跑车

《极品飞车15》新跑车
《极品飞车15》新跑车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