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新工作室开发《命令与征服》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0:1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黄昏》专区>>

  《命令与征服4》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而按照EA的流水线惯例,下一作也肯定在筹划之中了。

  EA最近组建了一个名为“Victory Games”的新工作室,将在今后重点集中资源和精力开发策略性游戏,第一个项目就是为PC平台玩家打造一款3A级别的“命令与征服”大作,但具体情况一无所知。

  Victory Games工作室的负责人名是颇有名气的Jon Van Caneghem。此人当年组建了NWC(New World Computing)公司,并创造了对角色扮演和回合策略游戏影响深远的两大系列《魔法门》和《英雄无敌》,由他操刀“命令与征服”新作还是值得期待的。

  新工作室还汇聚了曾经参与C&C开发的一些天才级别人物,以及多位业界精英,工作地点遍布加州洛杉矶、德州奥斯丁和中国上海。

  此外,命令与征服社区最近还更换了管理员,Aaron "Apoc" Kaufman下课,取而代之的是Eric "CIRE"。

《命令与征服4》不设专用服务器
《命令与征服4》让很多玩家很失望,后续作品如何呢?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