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恶搞:两位大妈体验死亡空间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空间2 》专区>>

  2月17日,EA公布了恐怖射击游戏《死亡空间2(Dead Space 2)》的新视频,这段视频与众不同的是,游戏公司邀请了两位妈妈级的玩家来体验《死亡空间2》的多人游戏模式。

  这段视频长约3分钟,是官方特别制作的“你妈讨厌《死亡空间2》”的系列视频的第二部,玩家们可以看到妈妈们在体验这部恐怖游戏时的有趣反映。第一部中妈妈们发表了对游戏单人模式下的恐怖场景的看法,第二部中,是两位妈妈体验游戏中的多人模式的情景。

  本作的多人联机模式与《求生之路》系列的多人对战模式相似,玩家分成两队,每对有4个玩家,一队扮演人类,一队玩家则扮演怪物。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