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总裁透露《死亡空间3》正在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空间2 》专区

  2月16日,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在高盛科技与互联网大会(Goldman Sachs Technology and Internet Conference)上发言表示,《死亡空间3(Dead Space 3)》已经在开发中。

  最近发售的《死亡空间2》的销量达到了1代的两倍,目前该作的销售量还在持续增加中,毫无疑问,有如此好成绩的游戏系列将再接再励推出续作。

  在日前举行的高盛科技与互联网大会上,EA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表示,“现在我们有了更强大的实力,凭借《FIFA》、《极品飞车》、《荣誉勋章》、《战地》、《质量效应》、《龙腾世纪》,还有将在本财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我们的收入在良好增长中。”

  随后John Riccitiello说道,“上面说的还不包括《死亡空间3》,这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卖的最好的游戏系列,并且在整个游戏业来说也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编译/熊猫

《死亡空间2》试玩截图 《死亡空间2》试玩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