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6》据点兵种:独眼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7: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专区>>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6(Heroes of Might & Magic VI)》官网今日发布的更新:

  独眼巨人(Cyclops)和地精正相反。他们同样是兽人实验中的“失败品”,但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却是大型恶魔的血脉。他们血液中恶魔的那一半成为了主宰,于是他们变成了畸巨的庞然大物,身体和精神同时被混乱的冲动所扭曲。独眼巨人通常有十尺以上的身高,看上去像恶魔远多过像人类。他们所共有的一个有趣的特征就是他们只有一只眼睛:一只巨大的、没有瞳孔的、散发着红光的眼睛。没人知道这种变异从何而来;一种较受巫师公认的理论认为这来自“混乱之印(mark ofChaos)”,环状的自噬之蛇,龙神鄂加斯的徽记。虽然天性平和而且思维像孩子一样简单,在他们受伤了的时候(生理上和心理上都可以)他们会进入一种爆炸性的、可怖的愤怒状态。这使得他们对包括同族在内的所有人都是危险的存在。虽然很多小说里都喜欢驾驭他们力量的情节,事实上只有兽人有这种力量、耐心和勇气去“驯化”他们,并且在村庄中给他们作为“劳力”所应有的地位——以及在战场上,作为重型突击队和“攻城武器”。怒目独眼(EnragedCyclops)是独眼巨人的升级形态。

独眼巨人独眼巨人
怒目独眼怒目独眼
独眼巨人原画独眼巨人原画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