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卡汉市》将提供单人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月15日,备受期待的动作游戏《蝙蝠侠:阿卡汉市(Batman: Arkham City)》的制作人Sefton Hill在接受美国游戏网站IGN采访时表示,《蝙蝠侠:阿卡汉市》将只有“单人模式”。

  Sefton Hill在访谈中介绍道,“当游戏开发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我必须诚实的说,若把游戏加入了多人模式的话,《蝙蝠侠:阿卡汉市》将无法达到研发团队想要表现的成果”。

  Sefton Hill解释说,或许这(指只有单人模式)不是时下流行的选择,这让他们无法在包装盒上多打一个勾(支持多人模式的勾勾),但他们深信,当玩家玩到这款游戏的时候,玩家会同意他们的选择,也会认同他们做了正确的决定。

  对于有质疑游戏似乎聚集了太多坏人,Sefton Hill表示,他们会选择他们认为能够表现出最有趣故事的角色,还有谁最能够以原始且有趣的方法来挑战蝙蝠侠的坏蛋。所以,的确有很多很多的坏人,他们未来还将陆续公布一些坏人。

  他表示,几乎所有玩家对于前作《蝙蝠侠:阿卡汉疯人院》的响应都是正面的,此举也激励了研发团队要更加进化这个系列,他们决定要专注于让游戏传达一个主要讯息,就是“我要成为高谭市的蝙蝠侠”。

  《蝙蝠侠:阿卡汉市》预定今年秋季问世,将登陆PC、X360和PS3平台。

  编译/熊猫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蝙蝠侠:阿卡姆城》新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